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乐乐打杨清柠视频 女方已怀孕7个月仍然被打

    太暴力了,王乐乐打杨清柠视频,看完之后令人愤怒!近日,网曝王乐乐打杨清柠视频引起网友关注。据说,现在杨清柠已经怀孕7个月了,可是王乐乐竟然还动手打她,引起不少网友斥责!本来,以为王乐乐这个人很好,可是看了王乐乐打杨清柠视频,真的觉得她就是一个渣男!

    王乐乐打杨清柠
    王乐乐打杨清柠

    网友爆料,在金华有人拍到王乐乐和杨清柠吵架,还动手打了杨清柠。刚看了杨清柠直播的应该都知道了,且不说杨清柠怀着王乐乐的孩子,怎么忍心下的去手打一个小女生,这属于家暴吧,赶紧道歉给网民一个交代吧,要不还得进派出所。

    随后杨清柠在微博写道:“很抱歉又让你们操心,本来真的不打算说,无奈我还没有讲,你们都跑来问我怎么回事,这几天想休息休息,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视频中她推着行李箱背着包,一个落寞的背影渐渐远离!真好奇是谁拍的!

    不管女友有没有错,作为男友,都不应该打她!如果女友犯了很大的错误,即使不能原谅,可以选择分手!可是,现在看了王乐乐打杨清柠视频,觉得王乐乐就是教训女友一样!杨清柠究竟错在哪里?为何要如此暴力对她呢?王乐乐这次错得太离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