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婚女偷情引发悲剧 男子持刀刺死情敌后自首

    现在这年头已婚男女出轨早已不是什么新鲜儿了,看,日前一已婚女偷情引发悲剧。据悉,广西柳州一中年男子得知妻子出轨后,持刀捅杀情敌致死,并导致其妻受伤,男子随后向警方投案自首。

    已婚女偷情引发悲剧
    性感人妻出轨

    据嫌犯陈某西向警方供述,其妻李某玉与死者覃某文是一家日用品批发公司的同事,李某玉负责送货,覃某文是送货司机。经过长期接触,李某玉与比其儿子大一岁的覃某文发展成了情人,从今年1月份至今保持着不正当男女关系。

    今年4月,陈某西发现妻子出轨后,曾找过覃某文,希望其终止这段感情,但遭到拒绝,被对方言语刺激的陈某西,开始萌生了要杀覃某文的念头,并购买了一把单刃尖刀。

    李某玉离家与覃某文租房同居,陈某西多次跟踪,掌握了李、覃二人的出租屋及停车的位置。陈某西拿着之前准备好的尖刀来到了案发地附近的报刊亭等候。11日零时,覃、李二人开车回来,陈某西拉开左后门窜上车,抓住覃的头往后一拉就朝其颈部和腹部连捅三刀,坐在副驾的李某玉在夺刀的过程中也被乱刀捅伤。

    作案后,陈某西回家简单清洗之后离开了家,之后走进附近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西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一场婚外情导致一个家庭破碎,一条生命惨死,实在是令人唏嘘。提醒大家婚外情虽然刺激,但是分分钟都有可能引发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