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一起学生欺凌事件又发生

    近日,网上流出一组“多名男孩猥亵女生”照片。画面中,男女都穿着校服,而女生则是被脱掉了裤子和内裤,多男也半裸,一男用手控制住了女生,而另一男则用手指玩弄女生的下体,着实太色情太不堪入目了。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通报称,2017年4月11日,西峰区庆阳四中中午12时放学后发生一起学生欺凌事件。接到事件报告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事发当天立即成立了事件处置领导小组,及时研究处置办法,相关部门迅速介入事件调查处置。

    而西峰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还提醒,目前,该事件处置已基本到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因事件涉及未成年人,请广大网友不要转发相关图片。网友转发图片引起的一切后果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看得叫人都惊心了,一个女孩子居然被几个男生控制住,身体任由他们玩弄,一点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一脸哭相,而几名男生则是笑得十分开心,太禽兽了。

    不管这个女生做错了什么,或者单纯的男生只是想玩这个女生,这种行为显然已经构成了犯罪,有关部门和学校一定要查清楚,不能放过这些男生,不教育长大可就不得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