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太恶劣了,纯洁的象牙塔里竟然发生这种事,甘肃某中学一名女学生被三名男生猥亵,脱下裤子抚摸下体不雅照片网上疯传,年纪小小就这么早熟,还做出犯法的事,真是太可怕了。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甘肃通报“几名男生猥亵一名女生并拍照”事件,现在的孩子都是怎么了,才十几岁的孩子,刚上初中,在这个年纪本应是思想最纯洁的时候,可是什么让他们思想变得如此肮脏?三名男生将一名女生裤子扒掉抚摸下体,还有人摸胸拍视频。

    昨晚,一张网上流传的校园欺凌照片引发众怒,图中穿着校服的三名孩正猥亵一名女孩,女孩裤子已脱下,另一也脱下裤子的男孩用手摸女孩隐私部位。网友谴责该行为的同时,有消息指事发甘肃庆阳市第四中学。

    看过图片的网友都纷纷表示很愤怒,这个性质如此恶劣,应该按流氓罪、侵犯肖像权、强奸未遂等数罪并存处重刑,而不是单纯的猥亵,同时精神损失费和名誉损失费更要高额赔,家庭教育的缺失导致未成年人犯罪家长也要付出代价才行!

    今天11时44分,庆阳市西峰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通报,庆阳四中于4月11日发生一起欺凌事件,该事件处置已基本到位,请广大网友不要转发相关图片。14时30分许,该办证实上述通报正是上述照片中的欺凌事件。

    引发众怒的照片从昨晚开始热传网络。图中一名穿蓝白相间校服的女孩站在墙边,裤子已脱至近膝盖处,她身边同样穿校服的三名男孩,一人正对镜头站立,另一人脱下裤子呈蹲地姿势,并用手摸她的隐私部位,还有一人未露脸,但正用手隔着衣服触摸女孩胸部。而另一张照片中,正对镜头的男孩脸带笑意,蹲地的男孩又站立着在摸女孩隐私部位,另一男孩一手帮她撩女孩衣服,一手抓着女孩手臂。

    网友评论随即沸腾,网友@曼谷亲王M等博主爆料,有消息指事发甘肃省庆阳市第四中学,多名网友也纷纷转发当地教育、公安部门提请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