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名男孩猥亵女生 现在的孩子都怎么了?(2)

    今天上午10时许,搜狐公众号鉴闻向庆阳四中求证网络传言,办公室一名不愿透露职务和姓名的工作人员断然否认。“照片我看到了,这不是我们学校的,社会上别有用心的人恶作剧,就是诬陷事件”,该工作人员称,网传说法对该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但并未导致教学秩序紊乱,且当地网警和学校所属辖区南街派出所、西峰区公安分局均在调查处理此事,教育局也了解相关情况。

    但当鉴闻向庆阳市教育局和庆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询问调查处理进展时均被对方挂断电话。南街派出所工作人员则称案件正在办理中,具体细节不便透露。

    同时鉴闻在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检索发现,该公号曾在2017年4月3日发布过《西峰区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现场会》、《张鹏瑞书记在庆阳四中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讲座》两篇文章,配图中,接受警方毒品预防教育的庆阳四中学生所穿校服与微博爆料照片人物所穿校服高度相似。

    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中,接受警方毒品预防教育的庆阳四中学生所穿校服与微博爆料照片人物所穿校服高度相似。

    此外,多个曾发布该图的微博“因被多人举报已被删除”或从博主页面消失。较早发帖的@曼谷亲王M补充介绍,该线索是他从庆阳四中学生群内获得,并将私信发给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官微,@首都网警还回复他“我们把此情况先行转递给甘肃网警”。@曼谷亲王M说据最新了解,“她是自愿的”,他对此表示“很遗憾”。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