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嫌嫖资高杀卖淫女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并刑事拘留

    股城网讯:男子孙某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但却禁不住外界的诱惑认识了一名卖淫女,两人爱得痴缠最后孙某干脆离婚与卖淫女在一起,但一次与卖淫女发生关系后竟被索要高额嫖资,一怒之下的孙某将对方杀死。嫌嫖资高杀卖淫女心狠手辣毁一生。

    嫌嫖资高杀卖淫女
    卖淫女性感照

    一嫖客在吉林因嫌嫖资过高,将卖淫女杀死后逃亡。21日,潜逃了一个多月的犯罪嫌疑人孙某被齐齐哈尔市铁锋公安分局光荣路派出所抓获并刑事拘留。

    12月20日晚,光荣路派出所几位民警在辖区清查出租房屋时发现,暂住户孙某已失去联系10多年的儿子,12月18日突然从外地回到了齐市。孙某反映,14年前,他的儿子搬迁到了山西,之后一直没回来看过他。这次回家后,儿子在睡梦中经常大喊大叫着一个女人的名字,有时还突然说出“杀人”、“我不想杀她”之类的梦话。

    得知此情况后,民警将孙某儿子传唤到派出所。20日23时许,在大量的政治攻势前,他交代了在吉林杀害卖淫女的犯罪事实:今年年初,他在山西一歌厅里认识了卖淫女张某后,便不舍不离,难以自拔,直到抛妻离子,任凭张某挥霍。没多长时间,他的数十万家财就被挥霍一空。

    11月11日晚,他从山西赶到吉林市张某的租房内寻欢。完事后,张某向其索要3000元嫖资,他认为张某要价太高,在谈不拢的情况下,孙恼羞成怒,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卖淫女张某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