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男女共用浴室 此项举措难免有着伤风败俗

    不同高校不同的福利,有一所高校男女共用浴室,实在令人羡慕嫉妒恨!报道称,近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火了。因为,这个学校的澡堂,男女共用。对此,女生们纷纷表示不能接受,很多男生也表示无法理解,认为这样很不方便。这所高校男女共用浴室,如果是你的话,你愿意吗?

    必须得承认,高校男女共用浴室有着现实意义,校方此举并非“无理取闹”,而是本着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切切实实为学生做事,但此项举措有些偏激,违背学生的根本意愿,让广大学子受尽了“委屈”。对于深受孔孟文化熏陶的他们来说,对“共浴”之事有种天生的抵触感,是难以理解和接受的,在她们看来,男女是是不方便的,此项举措难免有着伤风败俗,与当前“和谐”社会严重不符。

    小编认为,男女共浴是不该有的“福利”,校方应尽快扩建或者改造澡堂,将男女浴室“永久”的分开,还高校学子一个“和谐”的洗澡环境。对此,你怎么看待高校男女共用浴室这个问题呢?

    高校男女共用浴室
    高校男女共用浴室

    新闻详情:近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火了。因为,这个学校的澡堂,男女共用。不过,不要意淫,是要分单双日,分开使用的。

    12月15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官方微博@郑航后勤发布通告称,为缓解目前洗浴中心压力,从12月16日起,采取措施,其中包括:根据日常使用情况,每周一、三、五、日整体供女生使用;每周二、四、六整体供男生使用。

    对此,女生们纷纷表示不能接受,很多男生也表示无法理解,认为这样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