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独居与狗作伴被抓背后牵出大案 有何内幕?

    近日,湖北一大妈独居与狗作伴被抓,背后牵出大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原来独居大妈是一名毒贩,每次与买家进行毒品交易的时候,就会牵狗假装出门遛狗,然后将毒品藏在楼道消防栓箱内。

    养狗
    养狗

    独居老妇深居简出,整日与狗作伴,背后竟藏着一个吸贩毒团伙,警方一举捣毁,8人落网。

    近日,湖北宜城。59岁的高某一个人住,除了买生活用品不出门,整天和狗呆在一起。没想到,她是一名毒贩。一旦有人联系买毒品,她就假装出去遛狗,把毒品藏在走廊的消火栓箱里,然后立即回家。据她介绍,不到20天,他就帮助侯某卖出了20多克毒品。

    高某以为天衣无缝,却已经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在抓捕现场跪下求饶。随后,警方成功抓获吸毒人员和毒贩8名,缴获麻果1.1万件、冰毒300克、毒品资金51万、管制刀具2把。目前,高某等人因涉嫌贩毒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