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维嘉妻子很丑但背景却惊为天人 龙丹妮家族大有来头

    《快乐大本营》有三个未解之谜,何炅的老婆是谁,谢娜什么时候怀孕,李维嘉的老婆是谁。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李维嘉已与素有“快女教母”的龙丹妮秘密结婚了。据悉,李维嘉妻子很丑,但背景却惊为天人。

    李维嘉妻子很丑
    李维嘉妻子很丑背景惊为天人

    李维嘉妻子很丑但背景却惊为天人!李维嘉虽然在事业方面节节攀升,但在感情方面,李维嘉极少对外提及。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就没有关于李维嘉的桃色新闻了。

    李维嘉和“超女教母”龙丹妮的恋情传闻由来已久,龙丹妮1974年出生,比李维嘉大两岁,1995年进入了湖南卫视,值得注意的是龙丹妮和何炅还是同班同学呢。

    虽然李维嘉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他有妻子了,据说李维嘉的神秘妻子名叫龙丹妮,她大有来头。现为天娱的老总,身价已超百亿。

    李维嘉妻子很丑但背景却惊为天人!龙丹妮曾是湖南卫视的金牌编剧,也是中国大陆选秀节目创始人,前些年风靡全国的“超女”、“快男”皆出自龙丹妮之手,很多人由此才认识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