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男同时劈腿三女 同时交往三女被发现遭殴打

    一男同时劈腿三女,欲想玩4P淫乱欢爱太禽兽。渣男就是渣男,此等货色永远上不了台面。一男子32岁,未婚,同时与三个不同年龄层的女人在交往,问起原因,只说不想结婚。男子张某被发现在一家旅馆,身上因被多人拳打脚踢多出伤痕,根据询问,原来是被自己其中一个女友的哥哥打的。男子说,自己同一时间在和三个女人约会,只是不想在一颗树上吊死,没想到结果会这样。

    一男同时劈腿三女
    一男同时劈腿三女

    在开始的时候,他也只是会在有女朋友的前提下和别的女人搞暧昧,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和其他女人发生了关系,现在的女友也不知道,就跟没那回事一样,慢慢的胆子就大了,也就无所谓同时和几个女人在谈了。

    这名男子实在是一名渣男,竟然同时劈腿三名女子,实在是太花心了。花心男的下场是没有好结果的,如今就是因为玩弄多名女子的感情被人暴打,实在罪有应得!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靠着侥幸的心理玩转在3个女人之间,你又不是情圣,难免会有暴露的一天,你看报应来了吧。好好的找一个心爱的人,谈一场幸福的恋爱,然后携手白头多好。如果不想结婚的话,那么就如实的和对方说,如果对方也不急的话,那就慢慢谈着,爱情长跑可以给双方更多的时间来了解双方;如果对方不同意的话,那么就不要拖着,耽误别人。

    爱情是双方的,脚踏多只船,虽然站在自己的角度上来思考,有很多的理由说的通,就好像那个男人的辩解一样不想在一棵树上吊死。可是爱情不是单方面的,还需要的是考虑对方的感受、想法,在爱情中双方必须对对方信任、坦诚、和理解,这样的爱情才能长久。换位思考一下如果对方也这样对待你你会怎么想,你肯定会暴跳如雷,坚决的要求分手,甚至比文中的做的还过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任何事情都是如此,做人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