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技师欲强奸女顾客 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男技师欲强奸女顾客。29岁的王芳(化名)在石景山区的一家养身馆办理了按摩会员卡,没想到男技师李某竟然想趁按摩之机对她实施强奸,王芳及时反抗,最终李某未能得逞。色胆包天竟敢侵犯女顾客,实在是太猖狂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愤怒。

    男技师欲强奸女顾客
    男技师欲强奸女顾客

    男技师欲强奸女顾客详情:2015年夏天,王芳在石景山区一家保健养身馆办了一张足疗卡,之后连续做了几次足疗,每次都是一个叫李某的男技师为她服务。王芳说,她最初只是做足疗,几次之后,李某说她的身体不太好,向她推荐腿部按摩及臀部按摩。

    据了解,李某共为王芳进行臀部按摩3次。因为之前曾经有店员向王芳解释过按摩免不了接触到身体,所以有时李某碰到王芳的私密部位,王芳以为对方不是故意的,即使内心有一些不舒服,也没有予以严厉地制止。

    该案承办人说,就是王芳的这种沉默,让李某的胆子越来越大。2015年12月的一天,李某在为王芳按摩时,想趁其不备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发现他要强奸我时,我立即从按摩床上下来,打了李某两个嘴巴,并说要报警。他立马跪下求我,让我别报警,并要给我钱。”王芳说,她还是选择了报警,并配合警察将李某抓获。

    据李某的同事介绍,店内经营的项目有面部美容、足疗、经络按摩,技师不能按摩客人隐私部位,店内也不允许技师自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