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车大战再升级:神州专车突围之困 营销遭质疑

    一则备受争议的平面广告,让神州专车瞬时成为网络焦点,这也宣告着专车大战的再次升级。

    神州专车突围之困
    神州专车突围之困

    神州专车推出的“BeatU,我怕黑专车”系列海报,因存较强指向性而成为各方口诛笔伐的对象。

    从今年1月进军专车市场,神州租车CEO陆正耀称欲在半年内将神州专车做到市场份额第一,然而半年时限已到,滴滴和Uber仍是专车市场的主流玩家。

    神州专车推出当月,交通运输部发文肯定和鼓励专车发展,并严禁私家车从事专车业务,神州专车无疑享有最大的政策红利。不过,在滴滴快的和Uber的双强夹击之下,留给神州专车的空间并不大,如何从中突围成为难题。神州租车副总裁臧中堂告诉时代周报记者,未来神州专车仍专注个人用车市场,对于有关部门的政策导向,神州专车仍抱有信心。

    对于日前传出的神州专车向滴滴发出收购要约一事,臧中堂未给予明确表态,称该消息只是外界在传。至于未来是否会采取收购的方式扩大市场份额一事,臧也表示不便回应。

    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