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车大战再升级:神州专车突围之困 营销遭质疑(3)

    “其实这就是一个比较广告,可能国内目前还不能接受这种形式。”北京一大型广告公司的高管告诉时代周报记者,事实上,国外企业做对比广告比较普遍,而Uber在美国投放的广告恰恰以挑衅对手出名。

    从这次营销事件不难看出,神州专车急切的破局决心。

    据中国IT研究中心发布的《2015年中国移动出行应用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截至今年6月,滴滴专车(含一号专车)占据中国专车服务订单量市场份额的80.2%,Uber以11.5%的订单量排第二位,易到用车和神州专车分列第三、四位。

    研究报告指出,专车软件下载量的格局也与订单服务数量的格局一致。截至今年6月,在中国专车安卓应用市场,滴滴专车(含一号专车)下载量超2亿,超过其他专车应用下载量的总和。

    Uber、易到用车、神州专车三个专车应用,分别以1078.8万次、644.45万次和162.7万次分列行业第二、三和四位。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