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车大战再升级:神州专车突围之困 营销遭质疑(6)

    向死而生

    从时间上而言,神州专车只是一名“后来者”。

    今年1月,神州专车在进入专车市场之初推出首单免费、充100送100的优惠活动,并将充100送100的活动一再延续至9月。就神州专车而言,政策导向仍是最大优势。

    客观地说,“黑专车”营销事件虽然受到质疑,但种种安全弊端确实存在。以Uber为例,目前Uber布局全球,除隐私不受保护、理赔无门等安全隐患以外,Uber的高额补贴在中国催生了恶意刷单的现象。

    市场运营的弊端,除了商业模式的问题,规章制度的不完善也是原因之一。继今年1月发文后,近期交通部组织了名为“深化出租汽车改革初步思路”的会议,而针对专车的全国性网络约租车管理办法也可能在本月内推出。

    就多家媒体报道显示,目前正处研究制定阶段的出租车改革指导意见或将经营车辆分为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两大部分,专车属于后者。结合交通部此前发文来看,意见也将明确禁止接入私家车等非运营车辆。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