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车大战再升级:神州专车突围之困 营销遭质疑(2)

    备受争议的营销

    6月25日,神州发布的系列海报以“BeatU,我怕黑专车”为主题,直指“黑专车”毒驾、罪驾、酒驾、隐私被买卖、人员参差不齐、理赔难等弊端。虽未明确“U”的所指对象,但仍遭到外界漫天攻击。

    因将“蜀黍”错写成“蜀黎”,神州专车也遭到网友的揶揄。Uber虽未正面回应,但却也在当天下午发布一条科普汉字“黍”的微博。

    当天晚上,神州专车的一则H5形式的道歉信刷屏朋友圈,对海报中的错别字作出说明。与此同时,1亿元专车券与道歉信同步发出。

    事实上,对于神州专车策划此次营销事件的背后,外界多有猜测。海报发出当天,某微信公众账号发布了一篇名为《神州专车事件真相:向死而生的策略》的文章,文章详细分析了自神州专车上线以来,其PR团队策划的一系列营销活动,并称此次营销事件是有意而为之,意在与Uber捆绑,与Uber站在同一话题线上。

    时代周报记者为此致电神州租车副总裁臧中堂,对该营销事件,臧中堂表示不便回答。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