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华集团两副总裁相继出事 三大腐败黑洞遭曝光

    煤业“大佬”神华集团又出事了。6月7日,中国神华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控股股东神华集团发来的通知,中国神华高级副总裁郝贵目前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已不能正常履职。

    神华集团两副总裁出事
    神华集团两副总裁出事

    这则消息并未引起太大波澜,在牛市的大背景下,8日上午,中国神华的股价上涨了约0.5%,或许对股民们来说,神华集团高层出事,实在算不上是新闻了。

    在郝贵之前,不过5个多月的时间,神华集团已经有四名中层、高管落马:原副总裁华泽桥,总经理助理张文江,以及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的副局长牛进中、主任师刘宝龙。

    6月8日中午,神华集团官网高管名单上还有郝贵的名字,在10名高管中排第七。官方简介显示了郝贵的过往光环:现年53岁,有着在煤炭领域近30年的从业经历,管理学博士,教授;在中国矿大当过讲师,曾是大同矿务局燕子山矿副矿长、高级经济师,神华集团副总经济师;2004年42岁时,就已经是中国神华副总裁。

    这样一位年富力强的央企高管,具体因为什么事情接受司法调查?连续5名中、高管相继落马的神华集团,腐败“黑洞”到底有多大?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