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电商跃进:一揽子最新规划公布

    美国当地时间6月4日,在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前一天,成立于1962年的沃尔玛公司,对媒体公布了基于O2O电商业务发展的一系列最新实践和规划。

    沃尔玛电商跃进
    沃尔玛电商跃进

    所谓一系列最新规划,包括公布新一代专为电商服务的营运中心(fulfillmentnetwork)情况、日常生活品类商品(含食物、厕纸、洗发水、宠物食物等)自提项目推广状况、沃尔玛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APPStoreMap(门店地图)上线应用、线上商品品类扩张等。

    沃尔玛此前公布的2015财年(2014年2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的年报信息显示,公司全球电子商务的销售额约为122亿美元,同比增长22%,而公司财年总收益约达4857亿美元,同比增幅约为2%,电商销售额在总收益占比约为2.5%。

    在电商时代来临的背景之下,针对腾讯财经提出的沃尔玛电商占比不大的提问,沃尔玛电商业务总裁尼尔·阿什(NeilAshe)回应称,过去三年,公司对于电商投入翻番,而电商发展也实现了业绩翻番。未来,将会对电商发展提速,重点是推进电商和实体业务之间的融合。

    O2O电商是沃尔玛的路径选择

    在美国,沃尔玛对于电商业务津津乐道。而如何更好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是沃尔玛在发展电商业务中的路径选择。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