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达澄清破产传言 为何被曝出破产谣言?

    日前,亿达澄清破产传言。亿达对该报道明确表示,内容不真实,纯属对该公司的无理恶毒指控。董事会认为,公司的财务状况健全且稳定,而集团的业务经营正常无异,一切进展顺利。

    亿达澄清破产传言
    亿达澄清破产传言

    亿达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务园区运营商,商务园区运营主要包括软件园区与科技园区两个系列。

    据亿达中国2014年年报,亿达中国2014年净负债比率约为150%,其中要求亿达中国在今年年底前偿还的有息负债超过53亿元,占到计息负债总额的三分之一。

    对此,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罗兆和称,会加快销售以增加现金流,期望净负债率于去年的150%水平有所下降。

    据早前披露,其2015年整体销售目标定在85亿元,2015年可售货量为170亿元,预计有30亿元新增货源,有信心去化率超过60%。

    为何亿达中国会被曝出破产谣言呢?亿达中国发文澄清破产传言,望各界媒体朋友不要再转发此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