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电商跃进:一揽子最新规划公布(3)

    在所有电商领域,沃尔玛更注重移动电商的发展。沃尔玛总部阿肯色当地大卖场相关人员介绍,刚刚过去的美国二战纪念日(五月最后一个星期一),该门店70%电商消费者是通过手机购买商品的。

    事实上,沃尔玛在电商发展上依然保持谨慎态度。以日常生活品类商品自提为例,早在四年前,沃尔玛旗下的英国零售品牌阿斯达(Asda)就已经开始实践,而2014年初,才开始在美国市场试点。

    会否发展移动支付视顾客需求而定

    作为一家具有代表性的传统零售商,沃尔玛之所以发生以上转变,源于公司多年前的战略布局。

    尼尔·阿什称,围绕O2O电商打造,过去数年间,沃尔玛进行了约15起并购。在专注社交移动领域研究的沃尔玛实验室项目中,“我们对电商领域的技术人才一直都有兴趣”。

    公开资料显示,沃尔玛实验室项目约成立于2011年,该实验室主要负责制定公司的社交和移动商务战略,并试图将实体店和电子商务整合到一起。在沃尔玛收购的相关公司中,包含移动开发代理商SmallSociety、搜索营销软件公司Adchemy、网络食谱公司Yumprint等。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