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玛电商跃进:一揽子最新规划公布(4)

    沃尔玛实验室项目除了推出最新的APPStoreMap应用研究产品之外,还在进行旨在提升决策分析速度的DataCafe等大数据研究项目。沃尔玛公司希望,通过大数据的研究,可以将精准的促销信息推送给消费者,同时,也可以帮助供应商更精准的了解消费者喜好。

    除了技术研究之外,近一两年来,在零售市场上,移动支付成为各家零售商布局和角力的重点。在美国市场,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等公司都推出相关移动支付手段,并向零售领域渗透;而在中国市场,淘宝、微信和苏宁等也推出了相关移动支付手段,并在2015年左右与众多零售商合作。

    对于正在上演的移动支付大战,沃尔玛电商业务总裁尼尔·阿什称,目前沃尔玛大部分在美国商品价格低于亚马逊,在未来,沃尔玛肯定会考虑移动支付问题。目前,沃尔玛不考虑推出自己的移动支付产品。而消费者的喜好,将决定沃尔玛最终是采用第三方支付产品,或是自主研发移动支付产品。

    将加大中国相关投资

    在沃尔玛公布一揽子电商计划当中,中国业务发展在沃尔玛内部被赋予重要意义。作为沃尔玛国际业务部总裁,大卫·奇怀特(DavidCheesewright)在谈论沃尔玛国际业务之时,最先对媒体提及了中国市场的状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