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 王思聪说的是什么意思

    范冰冰今早在飞机上玩手机wifi,微博回复王思聪:“你找你爹,我干我活。”这可惹恼了王思聪,迅速回复:“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王思聪回复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呢?大家百度一下范冰冰与洪金宝、王学圻、家印之间的关系,相信会知道答案的。

    范冰冰
    范冰冰

    王思聪在这条微博下回复“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王思聪估计也怕招惹太多人,没转发只评论,目测这下热闹了,范冰冰关于洪金宝、王学圻、许家印的黑历史看来要公布于众,看冰冰团队如何接招。

    有爆料称,范冰冰和洪金宝曾经在上海的三泉公寓和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甚至在剧组时范冰冰就在凌晨一点多进入洪金宝的房间直到五点后离开。范冰冰居住的soho现代城公寓,是洪金宝花费200余万为范冰冰置下的一处房产,一时间,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扑朔迷离,范冰冰不小心怀孕后恐被曝光就在公寓内自行流产,结果造成流产性大出血。后急送院才救回她一命。

    当初范冰冰贪恋洪金宝的权势攀上洪金宝,就是希望能凭借着洪金宝在香港电影圈的显赫地位,让她在香港有所发展,只是洪金宝的功夫还没到那个地步。这恐怕也是范冰冰没有想到的。而范冰冰和洪金宝的关系也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不过惧于洪金宝在香港的背景和黑社会势力所以才无人敢揭露。

    圈里是众人皆知所谓不是秘密的秘密了。更有甚者传言,范冰冰曾为其生下“私生子”,圈内给范爷的压力重于千金,但范冰冰从来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她认为清者自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