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和范丞丞的关系是怎样 是亲姐弟吗

    现在娱乐圈有很多的小鲜肉,而范丞丞就是其中一个、范丞丞是近几年才出道的,但是出道没多久就火了,这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范冰冰。那么,范冰冰和范丞丞的关系是怎样?

    范丞丞和范冰冰就是姐弟关系,范丞丞就是范冰冰的亲弟弟。在范冰冰未爆出丑闻的时候,她尽心尽力的把范丞丞带进娱乐圈出道,利用自己的人气不断为亲弟弟打广告。最终范丞丞参加选秀节目出道成功

    范丞丞虽然出道成功,但是星途相对,自身实力不断遭到质疑。因为他后面有强大的后台,以当时的范冰冰在娱乐圈的地位,多少人还是给她面子。所以,范丞丞的资源很丰富。年仅19岁的范丞丞起点高,而且自身未完成该完成的学业,自身实力仍有待加强,很多人并不看好他的。

    当范冰冰丑闻被爆时,范丞丞连带影响。当时范丞丞也遭到了抵制,他的事业跌落谷底,出镜次数越来越少,甚至不给镜头。他仍然顶着压力在营业,但是近日因为被拍到在室内抽烟,形象尽毁。之前,他可是很努力的建立正能量的人设,粉丝们费尽助其之力控评,对外不断的宣传他不抽烟喝酒,如今遭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