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现在的情况如何 状态还好吗

    近日,久违的范冰冰为代言品牌亮相上海时装周。曾经的范冰冰,有红毯的地方,总能惊艳旁人,被誉为女星红毯天花板。那么范冰冰现在的情况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本次范冰冰的造型为克莱因蓝色系,这次的服装造型是真的没有给范冰冰加分,反而暴露了些少短处。克莱因蓝色的大衣穿在范冰冰身上,显得人肤色白,同时也让她看起来有点臃肿,对比当日的拍照合图,范冰冰看起来显得魁梧了些许。

    再者面部看起来也觉得僵硬肿胀,还能察觉出脸大了一圈,不少网友猜测这应该是整容填充后遗症,加之范冰冰此前一直在韩国待着,更有网友对比圈内不少已整容的女星后,整容填充后遗症这个可能性很大。细看会发现,范冰冰的脸越来越有网红蛇精脸的样子,并随之有靠拢的趋势,苹果肌部分肿起,下巴有点尖。

    从现场流出的照片中,范冰冰看出有点精气神不足,带有疲惫感,曾经被誉为女星红毯天花板,如今看不出当初的气韵风范了

    而不少网友还停留在范冰冰饰演金锁的那个瞬间,毕竟范冰冰呈现出来的金锁真的很契合,就连后面翻拍的《还珠格格》金锁饰演者,也难与范冰冰的金锁相抗衡。

    其实范冰冰已经41岁了,这个年纪的状态当然比不上20出头的时候。但是大多数人还是认为红气养人,少了流量,便少了在娱乐圈的话语权。

    因为之前做的糊涂事,被业界抛弃至此,在5年时间内趋于隐退状态。范冰冰曾经也低调出现在荧幕上,慢慢地试探在一些公众场合出现,可惜网络有记忆力,对此很多网友并不买账,也就没有获得太大的关注和反响。

    久而久之,范冰冰就处于半隐半退的情况下,如今亮相时装周,却看到她神情疲惫,颇有沧桑之感,和之前明亮焕发的范冰冰判若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