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费曼的眼睛怎么弄受伤的 导演谢涤葵回答令人震惊

    昨日,在北京某电影发布会上,吴镇宇被问到儿子费曼的相关话题怒摔话筒,原因是他认为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期间,费曼意外受伤,但湖南台至今无人对此事负责,他表示将诉诸法律解决此事。

    吴镇宇与费曼
    吴镇宇与费曼

    据悉,费曼眼睛受伤事件已经过去将近一年了,可是湖南卫视方面依然未对此进行回应以及负责,这也难怪吴镇宇为何会如此生气!《爸爸去哪儿》导演谢涤葵在接受腾讯娱乐采访时称湖南台将稍后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

    费曼年龄这么小,本应该无忧无虑地生活,却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而眼睛受伤,如今经医生诊断费曼眼角永久性伤害,对于一个小孩来说,承受这样的伤痛实在有点过了!

    费曼为何会受伤呢?据网友爆料,称是曹格女儿推倒费曼导致的,而这个消息也在网络上疯狂流传着,并且迅速上升到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几名。

    费曼为何会受伤呢?在事情刚开始之时,湖南方面称是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当中无意摔倒导致的,不过这个理由显然不能令网友们满意。随着舆论的不断扩大,小编相信在这两天时间里,真相会水落石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