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洲举办超模比赛 参赛者宽衣解带秀身材

    近日,澳洲举办了一场裸体小姐选美比赛,据悉这项赛事已经举办有十多届了,每一届都会吸引众多美女模特参赛,比赛的要求就是参赛者必须是全裸,因此比赛变得特别吸引人。

    澳洲举办裸体小姐比赛
    澳洲举办裸体小姐比赛

    裸体小姐比赛自1991年开始举办,评选主要分为2个阶段,评审会先就参赛者的身材比例及胸型、臀型等体态特征进行挑选,第二阶段则让参赛者自行发挥,来评鉴她们是否拥有耀眼才华或是鲜明个人特色。

    报道称,虽然是裸体比赛,参赛者还是需要穿上丁字裤或是其他特殊装扮来遮住三点,最后选出的冠军能获得代表国家参加“世界裸体小姐(MissNudeWorld)”大赛的殊荣。

    2013年,世界大赛冠军便是由来自墨尔本36岁的珍(CassandraJane)夺得后冠。

    这种选美比赛想必只有在开放的国度才能出现,这要是出现在我们国家,想必多少宅男会激动万分了。

    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裸体小姐”比赛(Miss Nude Australia)自1994年以来每届皆于南澳阿得雷德市(Adelaide)的“疯马俱乐部(Crazy Horse)”中举行,为夺得“最美裸体”的美名,参赛者全都一丝不挂,在舞台上自信展露身材。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