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三代给钱让喝尿 测试金钱的诱惑到底有多大

    近日俄罗斯一富豪的孙子在大街上拍摄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他用金钱做诱惑,路人只要喝尿或者脱光衣服就可以得到他的金钱,结果有的为了金钱做出违背道德的事,还有路人不忍愤怒直接将其打到在地。

    富三代给钱让喝尿
    富三代给钱让喝尿

    在一个公园内,他向一名女性提出要求,这名女子思考片刻之后,答应脱掉衣服换取金钱,于是这名女子脱光衣服只剩一条蕾丝内裤,绕着公园走了一圈,画面非常淫乱。

    还有一名男子抵抗不住金钱的诱惑,收下他的钱后当场喝下尿,令人震惊。这个视频曝光后也得到网友的纷纷谴责,网友几乎不能认同这种诬蔑人格的做法,也有一些网友表示愤怒。

    俄罗斯地产和传媒大亨IgorNeklyudov16岁的孙子GrigoryMamurin,近日因拍摄故意侮辱他人的视频被打了。在这段视频中,他向人们提供钱,但要求别人在莫斯科市中心脱成裸体或者喝他的尿。但是一个路人让他的任性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在被建议喝他的尿之后,这个人很生气,当场把Grigory打倒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