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阿娇恋干哥哥 媒体爆料两人是日久生情

    前几日,阿Sa刚刚被媒体曝出和现在当红小生陈伟霆分手的惊人消息,另一边身为好姐妹的阿娇就被曝出恋上了干哥哥。这前赴后继的猛料真是一条接一条的从Twins里面传出来啊。

    网传阿娇恋干哥哥
    网传阿娇恋干哥哥

    据悉,阿娇的这个干哥哥名叫Calvin,截止日前两人已经相识了三年,两人属于日久生情。不过到目前为止,阿娇方面尚未对此事件进行解释,恋情是否为真实还不得而知。

    当年的女子天团Twins可以说是红透了半边天,奈何因为阿娇那无知的“艳照门”事件,给这个原本应该更红火的女子天团带来了致命的打击,阿娇更是因此而淡出娱乐圈多年,徒留下阿Sa一人独自硬撑,虽然目前阿娇已经重返娱乐圈复出,但是当年的影响却不是这么容易说被人遗忘就遗忘了的。

    “艳照门”事件从发生到现在已经过去了7个年头,当年这件事情犹如一个重型炸弹轰炸娱乐圈,引起了极大的震动,其余震到目前为止尚未消失。

    此次阿娇再一次爆出新恋情,其旧事也被网友再一次翻出畅谈,其不雅艳照也在网络上疯传。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世人欲要把这件事情彻底忘记,估计要过个几十年才可以!

    钟欣潼(GillianChung,原名钟欣桐,钟嘉励,昵称阿娇,1981年1月21日—),祖籍广东,生于香港。2001年5月18日和蔡卓妍组成Twins,打破“组合难红的魔咒”,一出道即大红,并成为香港出道十年最长寿香港女子团体。2007年,钟欣桐因为艳照门事件,演艺事业大受打击,直至2009年3月10日宣布复出。

    2011年主演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获封“华鼎视后”,2013年5月28日发行首张国语专辑《桐花》,获双白金佳绩,同年主演的中国首部4D电影《白狐》已于9月28日上映。预计将于2014年4月,上映与林志玲合作的电影《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