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科技30个涨停启示:泡沫刺激好公司回归A股(3)

    【对话】

    张颖X王禹媚:

    A股互联网企业数量将有10-30倍增长,经纬有40家被投企业正在拆除美元架构

    王禹媚:非常欢迎张总来做客我们华泰互联网+大会,最近总理也在提创业,在创业咖啡馆里面各种创业者拿着计划书找风投,你最近是不是很忙,有没有时间骑摩托车呢?

    张颖:还是有时间的,我觉得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王禹媚:过来找的创业者比较多,我们接触什么类型创业公司比较多,可不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商业模式和方向?

    张颖:我们08年成立,主要是我跟邵亦波和当初几个一个共事过的投资小伙伴,到今年已经7年多了,我们把我们简单理解成天使和早期的移动互联网和医疗的投资机构,除了这两大行业,我们几乎不做任何其他领域的投资,所以我们80%的专注点还是在移动互联网,到现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我们投了将近150加公司。

    最近我觉得我们还是再移动互联网一些比较细分行业里继续发力,比如移动社交、O2O,我们都非常看好,包括游戏我们也在继续做,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我一直觉得交易平台也是我们做的不错的领域,投了一些不错的公司。确实现在市场稍微有点火,去年像我们这样的一线基金,美宜佳几乎都投了100多家公司,红杉的老总也在,我不知道红杉数据是多少,我们投了将近90家新公司,所以节奏还是比较可怕的。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