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科技30个涨停启示:泡沫刺激好公司回归A股

    今天,资本市场出现了几件“荒诞”的事:

    暴风科技30个涨停启示
    暴风科技30个涨停启示

    1、大盘连续第二天大跌,4300点失守,有段子云:“锄禾日当午,炒股好辛苦。对着K线图,一哭一上午。哭了一上午,还要哭下午……”;

    2、大跌的背景下,暴风科技逆势出现第30个涨停板,市值直逼优酷土豆;乐视网市值站上1000亿,东方财富1200亿,这是疯了吗?

    3、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股价跌破80美元,5个月蒸发了700亿美元,阿里的冬天没来,阿里股东的冬天先来了。

    这些“荒诞”背后,逻辑何在?

    华泰证券首席分析师王禹媚的观点让小娱觉得很有道理:在她看来,短期趋势没有人能够判断,但对于中期和长期,方向已经非常明了——泡沫正在刺激越来越多的好公司回归A股。

    换言之,暴风科技之所以能连续30个涨停,正是因为A股互联网公司的稀缺性,对于投资者来说,暴风、乐视、东方财富,这些股价高到天上去的公司,其实更多意味着“错过的机会”,谁能发掘下一个暴风科技,谁才能真正从股市里赚到大钱。

    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