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科技30个涨停启示:泡沫刺激好公司回归A股(2)

    那么,下一个暴风科技会是谁?

    目前,分众传媒、完美风暴、盛大游戏正在筹备回归A股,天涯社区要上新三板,连罗永浩的锤子科技也要往新三板走。

    经纬中国创始合伙人张颖透露,经纬成立至今投了230多家企业,其中110多家企业是美元架构,但是过去几个月以来,其中40多家正在拆除结构,准备回归国内资本市场。

    在张颖看来,优秀互联网公司回归A股上市未来将成为一个巨大潮流,未来A股市场上的互联网企业数量将比目前有10倍甚至30倍的增长。

    简而言之,在A股的泡沫之下,一场轰轰烈烈的属于互联网资本、甚至是娱乐资本的盛宴即将到来。

    今天(5月6日),华泰证券研究所董事总经理王禹媚和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进行了一次对话,对话中的一些观点很有启发。

    娱乐资本论全文刊载这次对话的实录,希望对您的投资或是融资决策起到帮助。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