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三女生是双性人 俗称阴阳人令人震惊

    高三女生是双性人,从来没来过月经。19岁的小李本来就快要参加高考了,可是在高考前夕被一件事给吓到了,小李发现自己如今已经19岁了可是从来没有来过月经,于是家长带其去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小李竟然是一名双性人。

    高三女生是双性人
    高三女生是双性人

    医院检查发现小李没有子宫,患有尿道下裂。“进一步做性激素和染色体检查,显示其睾酮增高,染色体核型分析为46XY,从生物学上说,‘她’就是一名男性!”杭州一家男子医院院长黄万顺解释,虽然小李检查出来是一名男性,但考虑到‘她’患有严重的尿道下裂,隐睾,阴茎发育严重不良,露在表面的阴茎只有像花生米那么大。如果变成男性的话,会对小李今后性生活、生育问题造成很大的影响。

    小李和家人考虑再三,还是决定维持一直以来的女儿身。今年1月份,小李做了一期假两性畸形患者女性外阴成型术,手术很成功,后期还要完成二期阴道重造手术。

    如此奇葩的事小编也是惊呆了,不过还好发现及时,小李的年龄也不算很大,现在做手术也可以解决问题,以后也能拥有正常的生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