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三女生是双性人 身体里还隐藏一个“他”

    高三女生是双性人,什么是双性人?你们了解什么是双性人吗?19岁高三女生,马上要参加高考了,因迟迟没来例假最近上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竟然是个“两性人”。原以为自己是一个女生,没想到自己身体里还隐藏一个“他”,到底自己是“她”?还是“他”?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当小李十四岁时,身边的女孩子都来例假了,可是小李没有来,家里人以为是小李发育迟,以为过两三年就会来了,没怎么放在心上。直到小李19岁都已经上高三了,依然没有来例假,引起家人的重视,一下子全家人都急了!闺女到底出啥事了呀?

    打击!医院检查发现小李没有子宫!以女生身份活了19年却告诉自己不是一个女生!多么打击人!小李患有尿道下裂,这个消息对小李和小李家里人都是晴天霹雳!

    尽管小李是一名男性,但是患有严重的尿道下裂,隐睾,阴茎发育严重不良,露在表面的阴茎只有像花生米那么大。如果变成男性,今后性生活和生育问题都有很大影响,更何况小李一直都是以女生身份生活,一时之间也接受不了自己是男生。

    最终,小李和家里人都决定还是维持女儿身。今年1月份,小李成功完成手术,成为了一名漂亮女生!

    双性人是在胚胎发育期间分化异常所致的性别畸形,一般根据性染色体、梁色质、性腺及外生殖器的不一致,可分型为男性假两性畸形、女性假两性畸形和真两性畸形。

    两性畸形多为先天性疾病,目前无明确预防的方法及药物。孕妇应在围产期进行科学的围产保健和规律的产前检查,避免激素水平异常影响胎儿发育。根据患者的社会性别,家属及患者的意愿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有助于患者的恢复并形成正常的人格。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