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15岁旧照被称非主流 经鉴定原装未整容

    4月10日,人气男神吴亦凡在微博晒出自己15岁的照片,被网友称原来这么小就这么帅了,也有网友称其小时候发型非主流,更有好事者拿出吴亦凡现在的照片与15岁照片一丝一毫对比,最终不得不惊叹“原装国产,没有整容”。

    吴亦凡也是蛮拼的,竟然在微博自曝15岁非主流时期的照片。有好奇的路人随便找了一张他现在的照片做了下对比,结论就是:原装国产。

    3月29日,女神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与大众男神吴亦凡的合影,并称冒着极大危险才敢发布的照片,“听说跟这位小鲜肉合影会被粉丝撕了,决定冒着生命的危险试试。”照片中李冰冰和吴亦凡一人白衣一人红衣,但两人同样肌肤雪白颜值极高,极其像一对璧人。网友:“姐姐好美,吴亦凡也帅帅哒,你们是时间的宠儿吗?”“白马王子和冰美人。”

    在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预告片中吴亦凡和陈伟霆“壁咚”的片段并没有出现在播出的节目中,引来网友阵阵叹息。今日,大本营录制现场的“壁咚”视频和照片曝光,吴亦凡和陈伟霆真是“一脸娇羞”啊!陈伟霆直言:“其实我也想试一下被你‘壁咚’的感觉。”而吴亦凡也立即回应:“既然这样,那么,来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