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光城连续21天跌停 昔日福建女首富的房企退市已成定局

    阳光城的股票6月2日时再次跌停,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出现了连续21天跌停,如今正面临着退市的风险。

    阳光城连续21天跌停
    阳光城连续21天跌停

    阳光城的股价截止到6月2日收盘时是每股0.47,已经连续15个交易日股票的价格低于一元。按照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的收盘价格,如果连续20个交易日内低于每股一元,将会被终止上市,阳光城非常危险。阳光城也因此发布了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从阳光城目前的股价情况上来看,如果死后能够连续在5个交易日内每天以5%的幅度涨停,都很难突破每股一元。而实际上阳光城现在的股价状况非常的不好,已经出现了连续21天的一次跌停。在所有的股价低于每股1.5元的A股房地产企业,阳光城是连续跌停时间最为长久的。最佳混迹与A股市场20年的老牌房地产企业,昔日的闽系房地产龙头企业,还曾经捧出过福建女首富、全球富豪的房地产企业如今已经锁定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