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木集团联合阳光城 促进永泰项目地块的销售

    7月29日晚间,三木集团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永泰三木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永泰三木置业”)拟与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阳光城”)的全资子公司福州光易实业有限公司(下称“福州光易实业”)签署《关于永泰县樟[2019]拍13号地块的合作开发协议》。

    三木集团
    三木集团

    3月27日,三木集团在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的2020年第二次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活动中,以3.37亿元竞得永泰项目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三木集团介绍,该土地属于福州市下辖县,为实现福州区域深耕,促进永泰项目地块的开发及销售,借助阳光城作为行业标杆企业的先进开发经验和丰富的行业资源优势,加上之前有过的合作经验,公司拟与阳光城继续合作开发建设永泰项目地块。

    按照协议约定,三木集团与阳光城拟以对永泰三木置业进行增资扩股的方式,进行合作开发标的项目,福州光易实业拟出资1800万元,永泰三木置业注册资本金将由2200万元增至4000万元,公司和阳光城分别持有永泰三木置业的股权比例为55%、45%。双方根据永泰三木置业的资金需求,按照股权比例向永泰三木置业提供资金投入,并按照股权比例享有股东权利以及承担相应的义务。

    三木集团表示,公司通过与阳光城合作开发,可以进一步降低项目的开发风险,增强永泰三木置业的产品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实现公司在福州区域的深耕策略及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