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券商金股风向有变 章盟主 葛卫东共同重仓股 科大讯飞

    6月的金股组合截止到6月2日,已经有33家券商推出,所涉及到的上市公司达到了258家,其中有不少公司是被不同的电商所共同推荐的。从行业分布来看,6月券商金股中,电力设备,电子以及计算机的三个行业被看好的个股都有30个以上。

    6月券商金股风向有变
    6月券商金股风向有变

    6月的金股中三家以上的券商同时看中的公司有13家,与上个月的26家相比减少了很多。从侧面上来看,这一数据体现了各个券商之间存在的分歧与上个月相比有所加大。中特估和AI这两大阵营中的个股依然是6月份被密集推荐的。

    AI大模型的科大讯飞不仅仅被浙商证券和长江证券这两家券商看好,同时也被顶级游资大佬章盟主和牛散葛卫东重仓持股。葛卫东所持有的科大讯飞的股份将近2,170万股,所占的流通股份的比例是1.0%,是该公司的第八大流通股东,葛卫东持该公司的股份已经达到5年之久。章盟主6月1日斥资12亿,购买科大讯飞的股份,成为6月1日当天最大的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