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禾集团成第三家A股退市房企 一季度亏损约6.07亿人民币

    ST泰禾于6月2日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会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泰和集团的股票收盘价格截止到2023年6月2日已经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每股一元的价格,触及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所制定关于交易类强制退市的相关规定。2023年6月5日开市起公司的股票将会停牌。

    泰禾集团成第三家A股退市房企
    泰禾集团成第三家A股退市房企

    泰禾集团成为A股继嘉凯城和蓝光发展之后,第3家退市的房地产企业。泰禾集团截止到2023年4月28日已经到期未归还的借款本金为人民币582.03亿,对外担保中实质性预期债务所对应的担保余额是人民币54.16亿。泰和集团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全力的将债务重组的相关事宜进行推进,积极努力的将债务问题进行解决。公司截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形成全面的有时效性的债务重组的解决方案。

    泰禾集团2023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是人民币9页69,247,187.01元,给上市股东所带来的净利润负的607,336,266.74元,净亏损值是人民币605,471,382.9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