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裸聊一次8万8?男子被要挟派出所内演暗战 色字头上一把刀

    5月12日,一位男子去崇明公安分局新村派出所综合窗口报警,与别人不一样的是,这位男子是通过写字报警,原来当时男子因为裸露正被犯罪嫌疑人敲诈勒索8万8。裸聊一次8万8?男子被要挟,派出所内演“暗战”!

    裸露被敲诈
    裸露被敲诈

    据悉,当时男子一边打电话一边敲窗口玻璃,看到民警注意到他后,男子迅速找来柜面上的笔和纸,急急地写上“有人要我转账八万八千元”,然后递给值班民警看,还示意男子不要出声。最终,在民警的指导下,男子将电话挂断。

    随后,男子向民警讲述了他遭遇的事情,原来男子此前闲着无聊添加了一位陌生好友,在对方的引诱下进行裸聊,怎知手机被种植病毒,最终导致裸照、身份信息、手机通讯录等信息都被对方窃取,于是对方向男子敲诈8万8。

    男子本来还想给对方转账,想着“破财挡灾”算了,幸好后来遇到民警,男子在民警指导下将诈骗来电拉黑删除,并安装激活了国家反诈app,对里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男子的88000得以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