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自曝娶昆凌原因 和这些原因关系很大

    众所周知,周杰伦自从和昆凌结婚了以后,如今他们已经生下了几个属于自己的爱情结晶了,很多人都不知道周杰伦为什么要娶昆凌,下面一起来看看周杰伦自曝娶昆凌原因吧。

    昆凌相比周杰伦来说,只是一个不太有知名度的小模特。可以说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他们俩的相识来自于一场缘分。昆凌毕业之后找工作,正好选择了周杰伦旗下的服装店。于是昆凌在工作中就慢慢的认识了周杰伦,然后两个人也有了感觉。据周杰伦自己透露,喜欢昆凌的这些地方。

    昆凌性格是属于十分温和的那种,与人为善,乖巧可爱。当时为了周杰伦,也一直低调的不参加访谈节目做周杰伦背后的女人,也从来不参加公众的活动,不喜欢出去玩。总之周杰伦称那是笨笨的样子。可以看出昆凌是一个本分的人

    还有就是因为周杰伦的妈妈也非常喜欢昆凌。昆凌憨厚乖巧的性格却对了周母的眼,周杰伦之前的几个女友都是明星,和周母却有些距离,关系并不是很好。周杰伦一直都是非常孝顺的人,所以对昆凌也很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