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提醒:不要裸聊!不要裸聊!不要裸聊! 色字头上一把刀

    提起裸聊,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好意思,特别是面对一个陌生异性的邀请。当然了,还是有很多男性朋友经受不住诱惑最终同意裸聊。警方提醒:不要裸聊!不要裸聊!不要裸聊!色字头上一把刀。

    裸聊骗局
    裸聊骗局

    刘先生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平时刘先生都有上网的习惯,在上网时网络页面上突然弹出了宣传广告,他出于无聊便点了进去,然后加了一位陌生人的QQ联系方式,按对方指示下载一个“禁欲”手机APP,并与对方进行了裸聊。其实,在刘先生下载完成APP后,软件就已经偷偷获取个人信息了,包括通讯录等。

    而且对方在裸聊时还进行了录屏,刘先生的裸聊视频和照片都被录了下来,这也成了对方诈骗的关键材料。最终,刘先生前前后后给对方打款了3.6万元。幸运的是,警方在一周时间就破了案,并将全部赃款退如数还给了受害人刘先生。警方提醒大家,洁身自好,不要裸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