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称遭大学老师下药性侵被反诉名誉侵权 事件真相揭秘

    近日网上有一名女子称,在自己读书的时候遭到大学老师下药性侵。事件引起学校的关注,当即对这名老师做出停职处理,随后大学老师起诉这名女子侵犯名誉权。究竟事件的真相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性侵犯罪
    性侵犯罪

    根据女子所说,她自称是在2006年的时候被大学老师骗到学校的宿舍,然后被下药性侵。据她所说,曾经一直在多个平台控诉,但是一直没有结果。虽然女子说被下药性侵,可是她没有证据,而且相关部门调查后证实没有被下药性侵

    因为女子一直纠缠着这个大学老师,导致这名老师被停职,随后他向广州某法院起诉这位女子侵犯其名誉权。 2022年4月8日一审法院判决:要求这位女子向原告道歉,并且赔偿其5000元。目前女子不服,再次提起上诉,对于事件的真相是怎样的,这需要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取证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