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军何炅为什么分手 传闻是第三者插足

    何炅做节目主持人这些年至今,一直都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而且在娱乐圈的人缘人品也都很好。可是有关何炅恋爱的传言一直都有很多,例如戴军何炅为什么分手?所说是第三者插足而导致的。

    有传闻说,何炅和戴军分手是因为第三者插足,而这个第三者就是快男出道的吉杰,但是这也是没有被证实的猜测,除了吉杰,还有传闻说是维嘉等人,维嘉比较尴尬的是现在也是单身,不过他的性取向并没有被质疑过,早前一直说他和龙丹妮是一对,后来分手了,维嘉因此一段时间还暴瘦了,甚至被外界怀疑是生了很重的病,但后来证实其实是失恋的缘故。

    对此有人爆料说分手的原因疑似是第三者插足。本来何炅和戴军的关系就像是形影不离一样,后来突然间成为了陌生人,两个人之间的关系肯定是耐人寻味的。而且现在两个人年龄都不小了,也都没有结婚,年龄这么大,条件这么好,又有钱,还不结婚,被人质疑似乎是很正常的。当然关于何炅和戴军之间的种种,都是所谓知情人爆料出来的,但事实到底是什么,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