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宁波需要核酸检测吗 揭出入宁波最新规定

    由于新增本土确诊新冠病毒病例,宁波对疫情防控更加严厉,已经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有个别地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那么,如果从外地进入宁波,是否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呢?相信不少人想知道出入宁波最新规定吧!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据媒体报道称,截至12月7日10时,宁波市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已落实管控20994人,累计开展核酸检测275775人,其中镇海区267551人;全市已出报告数154742人,其中镇海区147829人,检测发现5例阳性。其余全部为阴性。

    对于外地进入宁波的人士,如果并非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并且持绿色健康码通行,那么是没有强制要求核酸检测的。不过,如果是进入宁波医院场所,则要求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官方公布的宁波疫情数据显示,时间更新至12月7日,宁波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58人,治愈人数157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