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疫情通知 今天疫情最新数据状况公布

    有意去杭州旅游的朋友们要注意了,一定要留意杭州疫情状况和通知。据了解,浙江杭州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有一个地方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官方公布了杭州疫情最新数据,疫情风险较低,但既然有新增病例,那么就要引起重视了。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媒体报道称,12月7日8:30,杭州市接到省疾控中心通报,有一名外地本土初筛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现住在杭州。杭州市立即对相关密接人员落实了管控措施,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和采样检测。14:00,该密切接触者及其密切人员闫某某,核酸检测,两个人都是阳性。

    疾控中心公布了杭州疫情总体数据,时间更新至12月7日,杭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84人,治愈人数181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病例3人。新增确诊病例2人,一男一女共同居住

    发现新增确诊病例之后,杭州市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的排查、核酸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消毒防疫措施。萧山区北干街道龙湖春江天玺17幢调整为中风险区域,大家出入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