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海曙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出入规定通知引关注

    今天,“宁波疫情防控”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2022年9月25日0至24时,宁波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那出入宁波最新规定是怎样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宁波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宁波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宁波市卫健委通报,2022年9月25日0至24时,宁波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匈牙利输入,宁波市内无密切接触者),无新增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0例,现有确诊病例4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截至2022年9月25日24时,宁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8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5例)。

    据最新规定,宁波卫健委发文,倡导留甬过节,尽量减少跨市出行,非必要不出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要加强单位人员因公出行审批和因私出行管理,督促引导确需出行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区域或7日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城市。

    各地要全面加强市外来(返)甬人员行程报备工作,加快推进“返甬码”应用,引导来(返)甬人员主动报备行程。各地在收到“返甬码”后台流转的人员信息后,应及时核查甄别风险人员并分类落实相应管理措施,其中对省外旅居史人员应在8小时内电话核查到位,对省内市外旅居史人员在24小时内电话核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