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萧山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据杭州发布最新疫情通报,2021年12月7日,杭州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住址为萧山区北干街道龙湖春江天玺。目前,上述区域被判定为中风险区域。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杭州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杭州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12月7日8:30,杭州市接到省疾控中心通报,有一名外地本土初筛阳性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现住在杭州,杭州市立即对相关人员落实了管控措施,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和采样检测,下午14:00该密切接触者及其密切人员闫某某。核酸检测,两个人都是阳性,我们第一时间由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

    吴某,男,38岁,浙江绿农生态环境有限公司职员,住址为萧山区北干街道龙湖春江天玺。闫某,女,31岁,东谷浙江调味食品有限公司职员,与吴某同居住。经市级专家组会诊结合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的核酸检测的结果,吴某、闫某某被诊断为肺炎确诊病例,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启动,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的排查核实、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的终末消毒及防疫措施。萧山区北干街道龙湖春江天玺17幢判定为中风险区域,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排查两名阳性人员的密接65人,已落实集中隔离和核酸采样,其他次密接和时空伴随者等接触人员1625人已采样送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