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市中医院因疫情封了吗?今天出入最新规定消息引关注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9月26日15时,在宁波市中医院发热门诊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境外回国人员,省外解除隔离后回到宁波。那宁波市中医院封了吗?出入规定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宁波市中医院疫情
    宁波市中医院疫情

    9月26日15时,在宁波市中医院发热门诊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系境外回国人员,省外解除隔离后回到宁波。市、区防控办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当前已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据9月27日公告,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求,宁波市中医院9月27日全天暂停门诊、急诊服务,所有已预约的患者均不计违约,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据宁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告全体市民书》,尽量减少跨市出行,非必要不出省。如确需出行,请关注全国疫情动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疫措施,不前往高中低风险地区、7日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区或临时静态管理的地区。所有来(返)甬人员,请提前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及基层组织报备,并在抵甬前72小时内填报“返甬码”。同时,请告知在外工作学习的家人朋友和商业伙伴,确需来(返)甬,需按规定报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