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轮胎还会涨价吗 多家企业发布涨价通知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现在不同的车型都很受欢迎。当然不同汽车的话,使用的轮胎肯定是有多差异的,价格也有区别。值得注意的是,轮胎经历10月份、11月份的两轮涨价,现如今12月份,轮胎还会涨价吗?

    轮胎涨价消息
    轮胎涨价消息

    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轮胎品牌为数众多,有着与汽车品牌同样久远的历史,可以说没有轮胎工业的进步,也就不存在汽车产品的广泛普及。

    轮胎价格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策、赛轮、正新又发布了自家产品的涨价通知,在原材料疯涨,产能紧张的环境下,轮胎12月份涨价已成定局。知轮(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发布通知,自2021年12月5日起,对中策牌轮胎的终端零售价上调约3%至5%。倍耐力北美公司宣布从1月17日起,在美国提高汽车和轻型卡车轮胎的价格,增幅将高达10%。

    多家企业发布涨价通知,仅12月1日当天,就有17家轮胎企业宣布提价。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专家预计,接下来2个月至3个月,轮胎价格或将继续上涨8%至10%。2021年第四季度轮胎市场或将进入真正的涨价期,轮胎企业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有望在第四季度有所扭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