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会影响房屋贷款吗 花呗逾期后果严重

    你有使用蚂蚁花呗吗?小编没猜错的话,大部分年轻人都使用花呗。而现在申请房贷越来越难了,有人担心使用花呗会影响到房贷,所以想求证一下。那么问题来了,蚂蚁花呗会影响房屋贷款吗?答案在下文揭晓。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小编了解所知,在2021年9月之前,蚂蚁花呗还未全面接入征信,你使用花呗,或者花呗逾期还款,都不会在征信留下负面记录,所以不会对房贷申请有负面影响。但是,是会影响芝麻信用分的。

    不过,在2021年10月1日开始,蚂蚁金服宣布一个重磅消息,蚂蚁花呗全面接入征信。如果你的蚂蚁花呗逾期还款,那么征信出现逾期记录,银行看到之后,就会拒绝你的房贷申请

    当然,如果你的花呗正常使用,并没有逾期还款的话,只要你还清了花呗的欠款,没有其他负债,收入情况可观的话,是不会影响你的房屋贷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