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导语】现在越来越多人都需要创业,由于缺少资金,因此很多人都想要去银行申请创业贷款,但对于银行的贷款业务并不太了解,不知道怎么申请创业贷款。下面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个人怎么申请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

    各大商业银行基本上都有创业贷款业务,所以个人想要申请创业贷款,只需要到银行申请即可。

    创业贷款办理流程

    1、准备材料

    首先,你需要准备材料,包括你的身份证明、你的家庭状况、你的财产状况等可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的文件;付款使用中的相关合同;担保材料涉及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清单和抵押物清单。最后,应该有抵押物。抵押物的方式没有明确规定,可以是动产、房地产、有效证券、股票等。

    2、填写申请

    需要申请贷款的,应当向担保机构或者这方面的专家提出论证要求。如果论证通过,可以申请贷款申请。

    3、获得推荐

    认证机构及相关人员论证申请项目后,推荐机构将在意见栏上签署推荐意见。如果他们失败了,他们将提出他们不符合要求的地方,并返回申请人提供的所有信息。

    4、身份确认

    申请人到户籍所在地就业处确认身份,然后在创业贷款申请书身份验证栏签字确认。

    5、银行受理

    申请人将自己的付款申请书和身份验证书带到指定银行申请贷款,并提交其他相关信息。

    6、贷款审核

    银行将从受理日起10天内做出决定,并在您的创业贷款申请的银行审计栏签署他们的审计意见,并送至开业指导服务中心。如果审计失败,他们也会及时通知贷款人并给出意见

    7、办理贷款

    银行受理贷款担保意见后,将在5个工作日内按照银行制度安排办理贷款人个人担保手续和贷款手续。

    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1、借款人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相关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是本人登记的;

    2、借款人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3、借款人18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借款人信用良好,信用记录良好;

    5、借款人有明确的贷款目的;

    6、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有抵押担保、担保人担保等形式,抵押担保可以是房产抵押,担保人可以找担保公司。

    温馨提示:申请了创业贷款不能逾期,一旦逾期就会上征信,影响个人信用。

    相关阅读:现在银行创业贷款怎么贷申请银行创业贷款的条件三年无息创业贷款怎样申请残疾人创业贷款最高能贷多少创业贷款免息什么时候补利息